close

[ 迎采嘉 ] 品牌故事娜汀 莎蘭 ( Nadine salembier )
來自比利時皇家御用保養品

 

http://www.botanical-house.com/NS%20%5b1%5d.jpg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娜汀  莎蘭  -----  真實故事

 

          有一天      我接到一通電話

          通知我說       皇后瑪蒂爾得想預約

          說實話          剛開始我以為是一個玩笑

          那是13 年前    炎炎夏日中

          這些年來        我必須保守秘密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謙卑是一種力量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  我認為所有的客戶都像皇后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生活應該是簡單而美麗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來自比利時皇家御用保養品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比利時國王 菲利普 於 2014 受予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Nadine   SALEMBIER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比利時皇家   權證持有人殊榮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自此成為比利時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
皇室特許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御用品供應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獲此殊榮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是其頂級品質的保證

 

Nadine Salembier  ( 娜汀 . 莎蘭 ) 女士 , 1962 年在比利時布魯塞爾設立第一家沙龍, 以獨特護理療程與技術結合推廣,口碑載道譽滿歐亞業界,13年前擔任比利時皇后御用美容顧問至今.

憑藉著解決沙龍客人美容問題的豐富經驗, 於是著手研究美容產品,1973 , 正式推出Nadine Salembier 同名品牌的美容產品.

近年來專心研究美白及延緩老化之秘方, NS 強調安全和有效的保養方法從簡單的日常護理,達到重新擁有亮麗緊緻和怡人的肌膚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milep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